频道首页 > 法制四川 > 正文

细菌总数超标 成都4家浴足机构被罚
2012-08-24 10:07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成都商报讯(记者 祝迅)近日,成都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在其官方网站集中公示了一批浴足保健机构的处罚结果。根据公示,青白江区的“富侨保健”未取得《卫生许可证》而被罚6000元,富林商务宾馆则因未办理《卫生许可证》复核手续被罚5000元。

  其余6家浴足坊以及提供浴足服务的宾馆均在新都区。6家保健机构中,新都镇金满足浴足坊、新都镇华发保健浴足房、邓氏浴足坊、聚鑫保健浴足馆4家机构,均存在毛巾大肠菌群和细菌总数不合格问题。而后两家机构的修脚刀也同样大肠菌群超标。而天都宾馆与成都市流花宾馆,都有从业人员无健康合格证的情况。这6家机构同样被处以罚款,并要求整改。

  又讯昨日,还公示了一些被处罚的医疗机构。今年5月,在市卫生执法支队的监督检查中,市六医院的一台X光机被发现没有按规定定期检测。同时,该医院从事放射工作的两位医生也不能出示《放射工作人员证》。两种行为均违反了相关规定,市六医院被合并处罚10000元。而蒲江县成佳镇公立卫生院因几位医生无法出示有效的执业医师资格证,被处以4000元罚款,同时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