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设计向东?设计向西”家装设计联展在东区举行
2012-09-19 18: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9月19日消息(记者 曾霖)近日,由成都装饰协会和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设计向东?设计向西”成都——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建筑装饰设计联展第三站成都站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艺术品超市举办。

  据了解,此次联展是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应意大利罗马建筑师协会和米兰理工大学邀请,组织成都建筑装饰设计师精英联盟、精锐联盟的代表,组成成都建筑装饰设计代表团,分别在米兰理工大学和罗马市政厅,举办了“中意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展”暨中意建筑与室内设计学术交流论坛。此次参展作品包括来自意大利罗马建筑师协会设计师西尔维娅女士等设计师的大量作品,张晓莹、许燎源等成都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也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和意大利的代表设计师们参加了“设计向东·设计向西”的主题论坛,为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参展作品并深度解读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展的深远意义,并预祝以后有更加优秀的建筑设计作品出现。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