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报名日程过半 地产企业居主力
2012-09-13 16: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3日消息(记者 江俊)进入9月,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以下简称“最佳雇主”)活动的报名时间已过去了一半,截止到目前,已有超过700家企业报名成功。

  在报名成功的749家企业中,房地产相关企业最多,占比19.3%,其次是IT、互联网和制造业,详情见下表。

  从2010年开始的限购政策(新国十条),号称史上最严厉的中国楼市调控,并未遏制房价不断上涨的趋势,而全年出台的新国八条,似乎在一定程度上给房地产行业泼了冷水。资金紧张将促使房地产企业进行一场大洗牌,也成为市场普遍观点。但从最新的数据来看:房价出现反弹已成不争事实,房地产企业能否在暖意中迅速突围并将其转化为利润成为热议的话题。而记者从智联内部得到的报名总表似乎也在为房地产的回暖进行着背书。从企业提交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与去年相比,在所有报名的地产企业中,绝大多数的企业总资产都有了不同规模的扩大。

  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智联评审专家表示:一个行业对人才战略的重视程度,可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观察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的角度。

  今年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启动于2012年8月8日,此次评选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二届。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发现中国的优秀雇主,在帮助广大雇主了解自身现状的基础上,全面推广雇主品牌的理念。据悉,活动报名日期截止于9月14日24点,据报名截止仅余10天时间,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尽快报名,将企业在雇主品牌的实践成果与更多的人分享,为企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

  智联招聘媒体联系人:祝红艳    rhiann.zhu@zhaopin.com.cn  13811260810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