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北改”与“天府新区”聚首成都秋季房交会
2012-09-10 12: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0日消息(记者 徐敏)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第4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6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8号展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100家开发商报名参展,报名参展楼盘近140个,同时郫县、邛崃、龙泉驿、彭州、大邑、蒲江、新都等7个区(市)县也将在专区展示本区域城市发展形象。

  首次设立“北改”主题馆

  勾勒“立城优城”发展蓝图

  据悉,首次设立的“北改”主题馆,将在本届展会上与市民见面,在这里不仅可以将成都市北改范围内的优质楼盘“一网打尽”,“零距离”感受城北新生活,而且主办方还将在展馆内设置“北改规划展示区”,通过图片、视频和“北改”主题沙盘等形式重点展示北改整体规划及最新建设成果,全景式“勾勒”关乎民生的“北部新城”城市发展战略蓝图。

  为贯彻落实五大兴市战略,展示“立城优城”的发展规划和蓝图,“天府新区”主题馆也将在5号馆亮相。记者了解到,在本次的“天府新区”主题馆中,将有眉山的多个楼盘项目参展,全面“扩容”天府新区主题馆的内容,专题展示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及最新建设情况。

  新技术促快速逛展

  特色项目集中展示

  据了解,本届展会在4号馆设置了电子商务主题馆,现场导示服务将全面“改版”,运用多媒体技术、视频、远程看房、动态展示等形式,展示房交会新闻资讯、展场位置分布、参展企业,打造简洁实用的“逛展导示系统”。同时,作为展会的网络直播载体透明房产网,还将推出“成都特价房”专区,集中展示特惠房源。除此,在4号馆里还将设置二手房展区,近10家品牌中介公司“抱团”展示各类二手房优质房源信息,提供二手房经纪服务。快速自主逛展,将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新体验。

  备受购房者关注的品牌馆将设在6号馆,品牌项目将集中亮相,而在7号展馆首次创新打造的“特色”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各类主题鲜明的特色房地产项目,如商业物业、尾盘等。8号展馆则是家居建材馆,50余家家居、家装、建材等房地产产业链上的配套服务企业将联袂参展展示,共同打造“2012成都秋季房交会·万人家居全团惠”主题营销活动。

  3限价房项目现场展示

  符合条件者可现场签约

  关注民生,成为了今年秋季房交会的一大特色。据了解,设在5-6号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将推出正在对外销售的东洪广厦、清溪雅筑、胜天人居3个限价房项目,而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获得购买资格审核的家庭,都可以在现场进行签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房交会的住房保障展区现场,将提供限价商品房现场申请受理服务和限价商品房现场选房签约服务,让住房保障对象在房交会上享受到看房、签约的“一条龙”服务。

  而除了这3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将现场展示之外,在该展区还将设置一个大型沙盘,全景式介绍成都已建、在建、拟建的保障房项目的分布,同时还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让市民能够“对号入座”地选择保障方式。另外,“住房公积金”展区和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届时也将在5-6号连接馆同步亮相。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