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2012城市发展与橱柜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蓉召开
2012-09-08 22: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8日消息(记者 曾霖)9月7日,由成都装饰协会和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举办的2012中国●成都城市发展与橱柜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百利玛成都友豪店举行。论坛就成都市未来的大致发展方向以及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对于成都厨柜企业具体需求做了激烈讨论。

  胡亚南:厨柜企业虽然年轻,但是后劲十足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我国的厨卫企业起步晚,目前还处在由分散走向集中的摸索阶段,同质化的问题还比较严重。企业应该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储备,打造健康化、整体化、美观化、安全化、舒适化的厨卫产品。此外,橱柜产品还应该紧跟保障房和成品房建设,建立工程渠道,集中优势把品牌做大做强。伴随着老龄社会的到来,企业可以把部分视线放在无障碍产品的研发上,“谁能在今天看清老年市场的的机遇,谁就能赢在明天。”

  据悉,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橱柜产品环保测评已在今年正式启动,检查项目涉及产品的环保性能、耐用度、吸水率等项目的检测。首次检测结果显示,橱柜产品在环保标准上甲醛释放量总体来说保持较好,但是在板材吸水膨胀率的控制上还有一定的欠缺。而部分企业为了保证甲醛的释放量符合检测标准,从而轻视了橱柜其他方面的性能的做法实不可取的。

  声音:把厨房打造成家庭的核心

  关于橱柜市场消费市场的趋势和变化,与会论坛嘉宾各有己见,但是,未来的橱柜产品会朝着智能化、开放化以及整体化的方向发展的主线基本一致。随着橱柜产品的不断加强对功能化和人性化关注,将有助于更好的打造全新的厨房文化,改变原有对厨房脏乱差的印象。随着天府新区和北改的不断推进,对于成都本土橱柜企业来说使一次巨大的企业,唯有抓住“变”,即创新的核心主题,不断打造满足人们需求的橱柜产品的企业,才能占有更加强势的位置。

  “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会有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新品推出。”成都倍特橱柜总经理刘定河表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 胡亚南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