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岛居庄园成都启幕 刷新中国顶级地产排行
2012-08-21 17: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8月21日消息(记者 徐敏)“第一次真正了解了王宫、乐土、城邦所演绎的终极居住梦想,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在物业服务上由英国SAVILLS作为顾问,由国际白金管家,‘金钥匙’认证者在一线为咱们业主进行服务,这在成都顶级物业中是少见的。”8月18日,在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斥6亿巨资倾力打造的样板岛启幕仪式上,有业主这样跟记者说道。据记者获悉,亚特兰蒂斯项目也通过这次活动,在当天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作为大陆希望集团打造的首个超大规模岛居庄园,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此次样板岛开放庆典上财富峰层聚首,数百位高端买家和业界媒体人士体验了“世界籍,理想国”居住模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前大陆希望集团“百万年薪全球纳贤”招聘活动的操盘团队也在本次活动中集体亮相,共同肩负起复兴“亚特兰蒂斯”的梦想和使命,推进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中国顶级地产项目的发展进程。

  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样板岛开放,在地产行业内同样引起了极大的震动,“亚特兰蒂斯绝对可以作为一个‘完美演绎人文内涵、品质精雕细琢’的项目,代言成都问鼎中国一线顶级物业。”一位业内人士说,“放在中国人居文明的语境下考量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一个最为中肯评价就是,它缩短了中国与世界顶级居住水平的距离,实现了中国人居最高标准与国际顶级标准的接轨。”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