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中国西部家具研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2012-08-21 15: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8月21日消息(记者 曾霖)近日,首届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高峰论坛在温江凯信双子国际商场举行。活动呼吁参赛作品的设计能够面向未来,在创新作品的同时也能够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中国西部家居研发创意设计大赛将创意和创业相结合,针对新锐设计师和在校大学生举办,致力于选拔优秀作品,从而引导成都家居自主创新、自主设计的新风向。大赛将历时3个多月,共设置10万元的大奖和20于间免费提供给获奖者使用的甲级写字楼创意空间。大赛的评委团队来自中国西部家居产品研发中心、凯信企业、业界专家及学员代表组成。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家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的领导和家居一线产品企业家参加,论坛就家居创新和家居创意市场化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全方位的探讨和展望。专家表示,虽然目前我国在创新设计上还缺乏一定的实际政策和奖惩机制,大范围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