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看样板房需交1000元 绿地锦天府底气何在?
2012-08-17 16: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8月17日消息(记者 钟华)据了解,在绿地锦天府要看样板房需交1000元,三天后若不购房可原数归还,绿地锦天府的项目策划总监告诉记者,该规定其实是让来看房的客户成为绿地VIP会员,使其在以后的购房过程中享受最好的内部优惠。

  有业内人士认为,高端楼盘都具有排他性,这实属正常,这种规定也能起到筛选客户的作用。据业内人士透露,之前龙湖世纪也用过类似规定,但因效果不好后来便取消了。

  绿地锦天府缘何“冒险”有此规定?它的底气从何而来?

  好地段:二环少有的叠墅产品

  据了解,成都三环内已经不能修洋房,而绿地锦天府却悄然傲踞于攀成钢版块,打造二环为数不多的叠墅产品,也是目前二环旁唯一在售的叠墅产品。

  “在成都二环城央这么好的位置,有为数不多的叠墅产品,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优势;在成都二环这样的位置,有这种高端的、全精装的大平层的产品也是我们的一个大的优势。”绿地锦天府的项目策划总监如此总结锦天府的最大优势。

  绿地锦天府位于成都锦江区西部国际金融城区域,二环路以东,牛沙路以北,距春熙路商圈约2公里。作为成都主城区未来高端居住密集度最高的区域,攀成钢现在已经是成都高端物业最集中的区域和区域潜力最大的板块,东大街西部华尔街的规划以及地铁2号线通车在即,绿地锦天府以绝对的地理优势、稀缺的产品类型占据着该版块的主导地位,引领着攀成钢区域的高端走向。

  绝佳的地段配合着绝佳的产品,为样板间蒙上神秘的面纱或更能增加其独一无二的气质,吸引着高端的客户前来一睹真容。

  高定位: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做

  吸引高端客户,当然要有高端配置。高端不是说一说就可以的,绿地锦天府用一丝不苟的设计征服了高端客户的心。就拿绿地锦天府的安防系统来说,它首创了成都第一例防胁迫智能车位,业主若遇到特殊情况,可第一时间获得援助;它是成都首家运用防胁迫电子密码锁的,业主遇到在家门口遇到胁迫,能通过特殊的密码输入方法进行报警,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安全;在公共区域也设置了紧急按钮,业主在绿地锦天府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充满安全感的。

  除了安防系统,绿地锦天府的智能家居系统也受到客户的追捧,只用一部iphone或ipad便能实现对住宅的远程操控,还有照明智能控制、地暖系统化控制、空调智能控制等十余套全球最尖端的居家科技都被绿地锦天府囊入怀中。

  据绿地集团意向客户分析显示,绿地锦天府的购买者中,购买过成都传统名盘的占比十分大,这些客户居住经验丰富,所以对于绿地锦天府的高端生活系统,十分推崇,一位客户对此赞不绝口:“我觉得我关于安全、智能、健康所有的居住敏感点,都在绿地锦天府的产品中得到了体现。”

  巧营销:圈层营销保驾护航

  “我们的项目在成都是很高端顶级的项目,主要以圈层客户为主。”绿地锦天府的策划总监表示,绿地锦天府在客户群的定位上是面向高端圈层,进行圈层营销,要让该圈层内部的人感受到绿地锦天府的高端性,“所以在客户定位上是有一定门槛的。”。

  上述人士告诉记者,加入了绿地的VIP俱乐部,就能享受普通客户享受不到的优惠待遇,而也只有VIP俱乐部的会员才有优先参观样板间的权力,这种优越感也是绿地锦天府想要带给其圈层客户的礼物。

  据了解,绿地锦天府规定客户看样板间交1000块是成为绿地VIP俱乐部会员的会员费,如果决定购买绿地锦天府的房子,不仅这1000块会转为购房款,还能享受到会员独有的优惠,并且在将来通过俱乐部的一些活动还能帮助业主打开圈层。

  绿地20年以来,一直有口皆碑,世界500强的实力所带来的影响绝不仅限于此,绿地锦天府作为绿地在成都打造的最高端住宅,其向心力是超乎想象的,圈层营销的实力显而易见。就从其7月28日精装平层豪宅开盘两小时便成交1.5亿的业绩来看,其“均豪性”实力便不容小觑。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