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物管业文明整改严 成都7小区被曝光
2012-08-08 0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8月8日消息(记者 徐敏)记者7日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在7月下旬进行的物管行业迎检工作巡查中发现7家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服务的小区存在文明不达标现象。与此同时,14家物业服务企业因“文明标准”落实得较好得到检查组肯定。

  据了解,被“曝光”的7家物业服务企业包括成都天邑泰安物业管理责任公司、成都市金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而它们所提供的7个小区中,都存在着消防隐患、门卫履职不严、车辆无序停放、管务公开未落实、环境卫生差等“不文明”现象。目前成都市房管局已对这7个小区公开曝光,并开出整改通知书,督促区(市)县房管部门督促整改。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动员、企业自查、主管部门抽查并督促整改,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多数企业能够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和对标检查,并对问题进行整改。但仍有极少数物业服务企业,未能按照标准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好约尽好责。下一步,市、区两级房管部门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认真整改,确保“文明达标”。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