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华夏盾锁: 超B级防护等级 让小偷无从下手
2012-08-07 13: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8月7日消息(记者 钟华)什么样的锁才能保证家门安全?如锁王所说选用B级锁?还是选择高级的指纹、遥控等等高科技锁?无论选择什么,都是为了应对越来越聪明的小偷,制锁技术的提高何尝不是与小偷的斗智斗勇?

  成都“锁王”刘志祥:选用复合锁

  相关媒体不久前报道,小偷用锡纸打开住户家门,盗走财物,如何才能防范越发聪明的小偷?前不久,在成都展开的全国各地上百名开锁匠的一场业务交流上,成都“锁王”刘志祥建议大家,防盗一定要选用复合锁。

  据了解,复合锁的钥匙比较复杂,槽里有弹子状凹凸纹,两边还有齿片,且兼有两种机关,防盗功能强大很多。而公安部认证的防盗性能高的“B级锁”,全部都是复合锁。这种锁包盒上会印刷“B级锁”或“超B级锁”字样,另外包装盒里会有一张公安部认证的“B级锁”证书。

  刘至祥表示,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门锁多为机械锁,细分下来有六七种类型。其中,钥匙里只有一排凹凸纹或齿片的,属于单排锁。AB锁或十字锁都属这一类型,市民家使用较为普遍。不过,只要出门时记得反锁家门,一般小偷也不会有机可趁。

  “只要记得出门反锁,小偷要打开还是有难度的。就算有锡纸工具,打开至少也要3-5分钟。如果是暴力开锁,应该在10分钟以上。”刘至祥表示,因小偷做贼心虚,不敢惊动四周,因此反锁是防止小偷的好办法。

  科技给力:新型锁超过国家最高防护等级

  经专门测试,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用专业开锁工具打开一把复合锁需要10分钟,而用撬棍暴力开锁,则需要半个小时。

  十分钟或半个小时已足以让小偷“原形毕露“,而300分钟未被技术性开启可能只能让小偷“捶头痛哭”了。

  该超过300分钟未被技术性开启的锁是一种包含了各类高级技术的新型锁,由杭州苏士数码锁业有限公司研发而成,该产品在前不久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艳惊四座”。

  该公司研究生产的华夏盾系列产品,采用了一改传统锁芯的操作原理的应急锁芯,使得能在锁芯及周边能有更多的空间进行安防的设计,同时配合数码技术,使其成为配合了整锁安防的系统之一,而且单一的锁芯已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检测中心超过300分钟未被技术性开启,其性能超过国家目前最高防护超B级。

  据了解,杭州苏式数码锁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高档锁具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内成立研究所专业研制防技术性开启锁具的企业,2009年被国家授予重点支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了很多技术领先的专利,其智能远程控制门锁更是生物指纹识别、数码遥控技术和网络双向通讯完美接合的高新产品,处于国际技术领先水平。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