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房产四川 > 正文

万科钻石广场购物中心 走差异化路线
2012-08-03 21: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8月3日消息(记者 钟华)如何在综合体卖场云集的建设路后来居上、占据一席之地?成都万科钻石广场大型购物中心在建设路商圈孕育,将在伊藤、SM广场、龙湖三千集的竞争压力依靠 “差异化路线”走特色之路。

  “我们要打造差异化产品。”万科钻石广场的某高级策划师告诉记者。据介绍,所谓的“差异化”就是要与伊藤、SM广场、龙湖三千集这三个建设路老牌购物中心不同。“伊藤主要是吸引30到40岁的顾客,SM广场主要是40岁到50岁的顾客”上述策划师表示,钻石广场的购物中心将朝着高端时尚的方向走。

  钻石广场的购物中心部分将会被整体售出,然而为了寻找一个合适的商家并非易事。“曾经有一家与伊藤洋华堂类似的购物中心想要入驻,招商部都予以拒绝。”该策划师表示,原因就是因为考虑到在建设路区域中,伊藤洋华堂作为老牌商场,其影响力不容易被同类购物中心超越。

  据该策划师透露,目前该购物中心已经与一个神秘买家签约,其是否能在建设路区域中刮起一阵差异的新风,拭目以待。

  【新闻链接】

  钻石广场是万科集团在成都的第一个商业项目,是由写字楼、LOFT公寓、大型购物中心三种业态构成的商业综合体。其中高150米的5A甲级写字楼,自7月中旬开盘至今已售完半栋,销售款已达2.5亿元;其LOFT公寓部分将于今年8、9月份开盘。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