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绵阳市名优特农产品旅游产品展销会在北川启动
2012-09-26 13: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绵阳9月26日消息(记者隆敏 实习生孙茂)近日,2012绵阳市名优特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展销会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新县城巴拿恰商业街启动。绵阳市委常委、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少敏宣布展销会正式启动。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市政协副主席宋明出席启动仪式。绵阳副市长赵琪主持启动仪式。

  赵琪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农业、旅游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全市“三系”杂交水稻制种产量、出口数量和创汇居全国第一,油菜面积、产量和产值连续多年居全省第一,种猪生产能力、种鸭规模、獭兔养殖等在全省甚至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特色农产品亮点纷呈。涪城麦冬、光友粉丝、雪宝乳制品、圣迪乐鸡蛋等一大批特色农产品荣获了中国名牌、四川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四川著名商标等荣誉。农业产业的发展和农产品品牌的创立,为绵阳旅游提供了丰富的产品,也为群众生活提供了可靠保障。举办本次展销会,就是为了充分展示和宣传绵阳农产品、绵阳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扩大绵阳特色农产品、精品旅游线路的知名度,助推绵阳农业、旅游业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设有10个展馆,总面积800平方米,有152家企业参展。参展展品包括茶叶、腌腊制品、山珍及蔬菜、中药材、竹编皮编草编工艺品、山核桃旅游工艺品等684个优质农产品、旅游商品。主办方表示,此次展销会既是一次全市品牌农产品、旅游商品的集中宣传展会,也是一次广大游客和市民的购物盛会。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