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农行授信成都1500亿元发展重点项目
2012-09-24 22: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与成都市签订协议,商定在5年内向成都提供总额不少于15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成都加快工业化、城镇化以及统筹城乡建设步伐。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与成都市副市长谢瑞武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银政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中国农业银行将提供不低于15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主要投向成都天府新区和“北改”基础设施建设、小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型工业化发展和社会公共事业等6大方面,支持成都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

  据了解,2010年3月,中国农业银行与成都市签订300亿元的信用额度合作协议。截止目前,农业对成都重点行业和重大项目各类贷款531亿元,远远超过了协议规定金额。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