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兴文与上海东和欣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2-09-20 12: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兴文9月20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何德江)9月20日上午,兴文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东和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文举行,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覆膜铁金属包装、硫磺渣处理利用等项目。

  据了解,上海东和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工贸一体的企业集团。目前公司注册资金已超过1.7亿元人民币,员工500多人。集团业务已贯穿了整个钢铁产业链,其战略重点在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复膜技术,该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在2012年5月14日正式投产。据业内专家预计,该技术将催生一个上百亿的新产业,东和欣集团也正向着领航世界金属包装材料行业的愿景大踏步迈进。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理想抱负,在未来五年,东和欣集团将在兴文县投资新建7个项目,分别是即将入驻太平工业园区的科技包装项目,以及硫磺渣处理再利用项目,煤炭贸易物流项目,煤炭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项目,温水溪及其它区域度假村、办公楼项目,温水溪及其它区域商住小区项目和硫铁矿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2亿元人民币。

  科技包装项目是东和欣集团与兴文县战略合作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该项目以生产新一代金属包装材料复膜铁为主,产品环保节能,市场发展前景大。目前,该项目拟选址太平工业园区境内,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00亩。预计2014年6月将建成投产后,届时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2亿元,解决就业200人。

  兴文县始终把以业兴县、招商引资作为富民兴县的突破口,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此次东和欣集团与兴文县的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将进一步加快该县资源的深度开发,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