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四川会理以石榴为媒 引资57亿元发展经济
2012-09-17 16:5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 16日15时,中国果品协会会理石榴分会成立大会暨会理第二届国际石榴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投资说明会举行。回事,会理县政府签下19个项目,协议引进资金57.3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是会理县去年10月参加完第十二届西博会后新引进的项目,首次在投资说明会上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矿产资源开发及矿产品加工、农业及农产品生产加工、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化工冶金、新能源开发及会理古城保护等领域,其中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2个、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项目4个、化工冶金项目1个、新能源开发项目1个,古城保护项目1 个。

  会上,会理县推出了近期重点招商的东坝食品工业园区招商、县城滨河路南延建设等20个重点项目,包含优势资源开发、农业及农产品生产加工、市政及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矿产冶炼加工、现代服务业等投资领域,其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个、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3个、优势资源勘查开发项目7个、园区招商1项目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