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中国电信下调iPhone4S价格 iPhone5引入占先机
2012-09-17 22: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谢戈)记者今日从四川电信获悉:中国电信宣布,从9月19日零时起,全国统一大幅下调iPhone4S价格,最大降幅超过2000元。其中16GB、32GB和64GB iPhone4S的零售价分别调整为4488元、4688元和4888元,存费送机合约价分别调整为4880元、5380元和5780元。

  凭借领先的3G网络、丰富的3G应用,自今年3月份开始销售起,中国电信iPhone4S销量持续走高,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中国电信已经着手iPhone5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批引入iPhone5。对于广大消费者关注的iPhone5采用Nano-UIM卡问题,中国电信也将尽快为用户提供新购和换卡服务。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