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成都工商携手农行开通网上验资E线通
2012-09-06 12:37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5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李红艳)9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与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署《工商验资E线通项目合作备忘录》,“工商验资E线通”系统“点对点”模式当日在成都市部分区、市、县开始运行,10月31日前将在全成都市开通运行。

  据介绍,“工商验资E线通”上线运行后,成都工商系统将运用信息技术和电子化手段取代传统的手工验资操作。验资审核工作基本上由系统自动实现,一方面将极大地减轻工作量,提高验资审核的准确性,另一方面可从源头规范工商企业注册验资行为,防止虚假注资验资。

  目前,该系统已实现的功能包括工商注册验资信息实时传输、工商注册验资信息查询、工商注册验资信息审核以及用户管理等。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局在颁发企业营业执照时,只要登录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网页上的该系统,便可知晓在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及辖属支行开验资户的企业的注资情况。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