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全球汽车论坛蓉城开幕 与汽车老总“零距离”
2012-09-06 09:38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6日讯今明两天,全球车界聚焦蓉城——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全球汽车论坛”今日上午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600余位行业精英、著名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知名媒体人士将汇聚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共议汽车行业的未来。

  上午9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对论坛进行视频直播。你还可以边看网络直播边提问,与汽车老总对话“零距离”。提出绝妙问题的消费者会获得由金恒德提供的价值700元的高尔夫体验券。

  据悉,本次论坛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着重探讨中国汽车在世界格局中的定位、和世界的融合以及由此引起的深层次的问题。这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已经连续三次在成都举办。

  汽车大佬齐聚成都

  关注汽车“本土化”

  记者获悉,今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以“寰球同此凉热——大变革·大转型·新思维”为题展开,届时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以及日本丰田汽车株式会社第一副社长新美笃志等世界汽车品牌大佬将分别进行主题演讲。论坛的主持人陈伟鸿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资深财经栏目主播。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中心、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国家外汇管理局的领导和中外各大汽车集团的高管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争锋,深入探讨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

  网络提问 与汽车老总“零距离”

  “绝不打太极,绝无无可奉告”

  明日14:15~14:45,全球汽车论坛成都商报系汽车多媒体集群特别行动——“汽车老总请回答”将在全球汽车论坛上举办汽车老总见面会,来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企业、进口车企的老总和业界专家将出席此次活动。

  十名消费者代表将现场直面老总发问,参与活动的老总们承诺:绝不打太极,绝无无可奉告,一定做到有问必答。你还可以边看网络直播边提问,与汽车老总对话“零距离”,提出绝妙问题的消费者会获得由金恒德提供的价值700元的高尔夫体验券。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