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筠连招商引资2亿助推竹类特色产业发展
2012-09-05 12: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5日消息(记者 隆敏 通讯员 张择君 王小兰 徐远)9月5日,记者自筠连县获悉,该县通过招商引资,围绕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工作重点,助推特色产业发展。据悉,该县以招商引资方式引进企业,通过发展竹产业基地建设与竹产品加工厂项目建设,助推竹产品加工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筠连县通过引入企业考察,在相关部门支持协助下,于今年7月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筠连竹产业。据悉,该竹产业基地建设与竹产品加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其中苏浙籍商人投资80%,公司投资20%,产品包括主要生产出口国外的团扇、竹丝,及竹产业的楠竹基地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开始展开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机器设备也将于近期运抵;同时,在基地建设上,将于今年年底完成4000亩楠竹基地造林。

  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0月投产并正式批量生产成品。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