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四川 > 正文

川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上调9月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2-08-31 10:54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30日,记者从各大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于9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此次为6月以来国际航线首度上调燃油附加费,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下降格局。

  据悉,国泰、港龙航空将从9月1日起,同步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航线,每段上调3.1美金,从原来的28.10美金上调至31.20美金;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线,每段上调10.8美金,从原来的124.70美金上调至135.50美金;其他航线则每段上调3.1美金,从原来的28.10美金上调至31.20美金。四川航空则自9月1日起,将中国大陆往返香港航线,上调24港币,从原来的219港币上调至243港币。(记者 胡镪文)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