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人物四川 > 正文

泸州:邹凯 家乡人民为你喝彩
2012-08-13 08:40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一 马俊杰)北京时间8月5日21点整,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正式开始。

  四川泸州人邹凯是这届奥运会自由体操决赛的夺金热门人之一。

  他的家乡——泸州,各个街道电子屏幕上直播此赛事。

 

邹凯获得自由体操比赛冠军

 

泸州市市长刘强与邹凯父母通话表示祝贺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副市长马宗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晓波,市体育局局长毛乐平以及江阳区副区长王一米等与邹凯的启蒙教练林朝阳齐聚在泸州市体操馆观看泸州人民的骄傲——体操王子邹凯的比赛。

  赛前,邹凯的启蒙教练林朝阳说:“以前,邹凯在这里学习的时候,体操馆的环境比较简陋,条件也不是很好。现在,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的关心、关爱之下,我们的条件一天比一天好,泸州市新的体育中心就要建成了,到时候,各方面的条件将更加完善。今天晚上的比赛是一个有重大意义的比赛,有这么多人为邹凯呐喊助威,而且自由体操是邹凯的强项,他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

 

刘强等邹凯家乡领导在泸州体操馆观看邹凯比赛

 

  随着邹凯上场的时间越来越近,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紧张起来。

  邹凯是第2位上场选手,第一位则是他此次比赛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日本的内村航平。

  2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位上场的内村航平由于稳定的发挥得到了15.8的高分,现场观众们的心情变得有些沉闷而紧张。

邹凯 家乡人民为你喝彩

 

邹凯加油 邹凯雄起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